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Drop Dead Diva

最近的我都一直在追看美国戏剧。昨天翻PP时发现:诶,Drop Dead Diva怎么有这么多人看了呢?……原来已经出 Season 2了。回想我看这部戏剧时是去年的10月,终于有第二季了。今天就来分享下这部戏剧到底有什么好看。


其实,Drop Dead Diva故事很轻松。故事是讲述一个美女Dep因一次车祸而去世了,但来到天堂阴错阳差下返回人间,而且上到了一个肥婆的身,Jane(也是因事故而扁的)。当时我还想着这故事应该是关于鬼怪的戏;看下去,原来不是。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即由一个美女突然变成了一个肥婆,面对自己的未婚夫和新生活;她会怎么去适应呢?这故事也有点像Freaky Friday。


其实这个肥婆Jane是个智商很高的女律师,当Dep进入她的身体后应该会很难适应(甚至想死:我觉得)。故事好看之处就是这个美女要去如何适应这肥婆的躯体呢?原本的Dep是个没智慧的美女,现在却相反了。虽说Dep没智慧,但她原有的爱心及正义配合Jane身理的智慧而另她在新的生活里从找自我,帮助别人。故事很多情节都很幽默,像面对新生活,Jane就连自己也不认识“Jane”的家人与朋友,种种突如其来的陌生世界……等。


不过,在剧里我还是最喜欢一个,就是在看了每一集都有一种新的领悟。或许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看美剧的原因,没有被故事情节发展牵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