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比比组- 大食会2011

到大食会,就是我们比比组员展示厨艺的时候了。当然,我们都不算是什么大厨,真正能够说入得厨房,出得厅堂,当然就只有女王了。哈哈!(P/S:不要骄傲啊!)这一次2011年度的大食会主要是以意大利餐为主,刚接触厨艺的我还应付得来。我们的经典之邦也不赖,在大食会奉献出他那双纤纤玉手为我们煮出美味的蘑菇汤^^。在大食会之前,我们都是去TESCO买我们的食材(因为价钱比较便宜)。我们的食材包括了午餐肉、意大利酱料、蘑菇汤、月亮面包、龙眼、香肠、杂豆等。

首先,给大家说说我们的准备过程

这是杂豆和蘑菇,杂豆主要是加入到意大利酱料里(乔邦最爱的,因为营养。)至于蘑菇都会被加进酱料里,也有留下一半的分量来烹调蘑菇汤。






至于午餐肉,我们先将它切成颗状。准备用来烹调我们的意大利酱料。




至于香肠,我们先把它切成片状。准备加入酱料中,当然我们也保留了一些来当作零食。哈哈^^!






我们努力的成果终于出炉了!!!!

首先是乔邦为我们烹调的蘑菇汤。(因为我贪心加入了过多的胡椒粉,所以味道偏辣了。^^)







接下来就是我的成果:
1. 意大利面条柔韧度刚好恰当。
2. 香肠也煎得让人开胃。
3. 说到意大利酱料,我的午餐肉有点破坏了美感,问题出现于我在煮午餐肉的时候没有等锅上的油完全热就煮了。所以导致午餐肉有待少许粉状的口感。不过,放心!味道还是不错的!
4. 忘了一提:还有女王私人炮制的whipped potato salad,和KFC有得比哦,而且是真材实料!



接下来是女王的作品了!
1.女王的jelly很可爱哦,竟然是紫色的。我蛮喜欢这种颜色。味道不错^^

2. 还有就是女王炮制的龙眼水,加了凉粉,清热又解暑,棒!!



这一餐真的吃得我们很饱啊,原因是我们都是煮四人分量的。可惜jane不在,所以我们就把他的份儿也吃啦!希望你下次回来的时候,我们再搞一次大食会。我要煮 素食肉骨茶!!!!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