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

夜聚 - Starbucks


想起十年前,我还是个非常吝啬的小学生。要我去食堂买一碟饭来当午餐,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即使和朋友们一起共餐,我还是选择‘缩肚’(就是看着别人吃,虽然心里很想吃,却都不肯花一分钱来吃东西)。但是十年后的我,竟然会花上马币大约15令吉来喝一杯咖啡,简直是我人生中三百六十度的转变。不过,能有这种消费能力证明了我们已经有一定稳定的经济基础。哈哈!这一杯是我在怡保 Ipoh Parade 最底层的一间Starbuks咖啡店享用的咖啡,名为- Frappucino Extra Coffee。味道不错,咖啡的香味中带着丝丝的甜味。喝了之后,我简直可以当上夜猫子了。哈哈!不过,很多时候我和朋友们在看电影之后都会找个地方坐下来喝茶,聊天(经典为“倾心”)。所以,趁着大家还在本地的日子,当然就要好好珍惜,好好地享受一番!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