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BBY SP 四处探 之 Summer Pearl 餐厅


在上个星期六,我班要为讲师办一个教师节派对,所以我们选择了位于吉打双溪大年的一所名为 Summer Pearl 的餐厅进行派对。据说此店在珍珠奶茶方面比较特色。这件餐厅给我的感觉是很适合年轻人聚集的地方,在这边你们可以进行farewell party, 上网或者坐下来谈天的好地方。所以,大家可不要认为sungai petani是一个没落的乡下地方哦。其实sungai petani已经在发展当中了。此外,这店的食物或饮品虽然有点普通,但是价格仍然公道。不会加重年轻人消费的负担。



以下是我为大家所介绍的食物及饮料:

左边说起:薰衣草珍珠奶茶、香槟奶茶、牛奶珍珠奶茶、酸梅红茶(味道最好)、
以及巧克力珍珠奶茶(也不错),价格都是RM2.00至RM4.00之间。


这是本店的特色之一:夏日咖喱鸡饭

主要特色还是在于它的咖喱鸡这道料理上。
味道吃起来不会太辣,所以害怕吃辣的人可以靠这道小食来磨练你吃辣的功夫哦。
很可惜,它的饭不够多,要不然用它的汁来配饭吃的确别有一番滋味哦!大家有机会不妨尝尝。







这是:甜酸鸡扒饭

很多人认为这道小食一定很简单,很多人都会做。但是对于我下厨功夫还不怎么了得的人来说要把鸡炸得那么脆,又不要烧焦,真是非常考功夫的。被炸得香脆的鸡扒配上甜酸的酱汁,吃起来的确很开胃哦。佳!







黑椒鸡扒饭:

主要特色在于其酱汁,吃起来带有微辣,所以大家也要找机会试试哦!^^









有机会希望大家也来Sungai Petani 玩玩吧。要不然不四处探探可真不知道有这么多隐藏的好地方呢!^^

2 条评论:

  1. 很想吃
    越看越饿
    回来一定要道地美食一顿!

    回复删除
  2. 不错,你拍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那边的道地。“kue汁”、土豆冰……

    bby,你的标题换换。丧吃丧饮,凡是关于吃的都归类这个。
    如果不满意这个标签的话,想想看要改什么……我那时也是随便放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