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英国趴趴走~ 利物浦 Liverpool

前几天到朋友地方去玩,所以甚少上来比比家族及更新,原因是没有自己的电脑,也不方便一直用别人的电脑上网。
现在不再更新的话就真的对不起各位比比家族了 =D


在这几天,我们几个都闷得发慌了
经我提议,我们决定了今天一起到Liverpool逛街去~
话说上次到Liverpool机场去送我的德国朋友飞机的时候,
由于时间太紧凑,也只不过逛了1/3的商场(真的很大)
所以就把握这机会再到Liverpool去了!


Liverpool位于英格兰,是英国第八大城市(以人口排名)
第九名是Manchester,也就是目前我读大学的地方
而第一名的不用说一定是London了 ^_^


今早差不多10点才从我朋友的住处出发,本应更早
因为大家都睡迟/赖床的关系 =_=
然后我们就搭上直达火车站的巴士,巴士用时35~40分钟
还好赶得上我们所预定要搭的火车,不然就需要再等个半个小时才有下一班火车了

这是我在火车上拍的
一片黄色的迷之花
实在是太美了~



(照片有经过效果处理)


一个小时半的火车后,终于到了Liverpool的火车站了
由于我还记得路线,我就成为了领队带他们到City Centre去~


其中特写

这次到Liverpool没有到名胜地观光
觉得有点可惜的说
因为大家的腿都要断掉了
所以大家也没有那个兴致要逛其他地方去了

而附近能拍到的也只有这些




Liverpool血拼篇完

7 条评论:

  1. 很美……不过,照片太大了。
    走啦~加工@v@

    回复删除
  2. 迷之花……BBY一定会想到Form 1的故事……T-T.

    照片很像油画,zomok要加工。原装的是怎样的……?
    那个最后的图片很像罗马Athena的“庙”(神殿)~u~

    回复删除
  3. 迷之花?什么意思?我没印象@_@
    我用的拍照软件,一拍就要进行加工,所以没能保存到原装

    对呀,那个建筑物很罗马,喜欢

    回复删除
  4. 喜欢~
    叫bby搬进去住,哈哈!!

    p/s
    你忘记标签,这方便我们归类。
    日志的我们会有各种的标签。
    至于其他的,如美食、音乐……就看你自己而断定。

    回复删除
  5. 为什么说迷之花是我最喜欢叻?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