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好貴的乳酪,Tutti Fruity

啊啊啊~
今天我吃了一杯好貴的乳酪。

本來去吃BK 漢堡王,吃了後看到一家新開的店, Tutti Fruity;貪新鮮又進去試了。
可是,給錢時我竟然炸到……我要付RM27.30 for  a cup of YOGURT.

好啦……也是自己貪心而得到的結果。
先不說價錢,其實這家甜品店(乳酪專賣店)也算不錯。因為它是完全讓顧客自己DIY,自助服務的一間店。

首先,我們就要自己選一個適合自己大小的杯子。(我選了中型的……)
然後就到乳酪製造機選自己想要的口味(有好幾種,可以參),填滿自己的杯子。(我真的填得很滿,貪心……T^T)
過後,到 Topping bar選擇自己想放的 topping,放了後秤重量後付錢。

是很好玩,可是就是很貴……RM5.60=100gms
我的乳酪重大約 510gms,不貴就假……T—T


沒有拍到照,隨便找它的一些宣傳海報放就好。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