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拳皇Another Day


看了拳皇Another Day,看见我们比比组里的所有角色都聚集在一起,真的很怀念。拳皇是我们中学的时候,经常接触的动画及话题。主要都是因为我们都热爱‘决战’!哈哈,每次玩这游戏,我们就有着形形色色的回忆。我还记得我当初刚接触这个游戏时,是拳皇99,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各自选好角色,就只是剩下我和乔邦没有角色。我在拳皇99选下了雅典娜这个角色,主要原因是她经常以红色为主,杀伤力虽然不强,但是容易操控。至于乔邦则在拳皇2000选下了Kula Diamond(冰女),主要是因为她是操控冰的攻击力,和他的mercury身份接近。

在这一则动画里面,故事主要都是围绕着一场火灾进行叙述,一共有四集。第一集先提到了了城市失火,拳皇的角色们在
救灾时所进行的打斗。我很开心啊,原因是一开始竟然是雅典娜(Athena)和不知火舞(Mai)先登场哦。雅典娜在戏中使出了她那防护盾来救助小孩,而不知火舞则使用她的龙火舞把重物打碎。

在下一则故事则是提到Leona和她的Ikari Team一起找出破坏总电源的家伙(其实就是K和Maxima)。在找出他们逃亡的地带后,便在列车里展开了激战。当然Leona也在这是使出了她丢耳环和slash的招数。很可惜的,当敌军逃亡到另一辆列车时,出现的竟然是Whip和Kula。我觉得有点好奇,Whip不但没有加入战斗,反而只是静静地在那边看戏,真的令人不解。

之后的故事则
是以Kyo还有Ash来做结束。在故事接近尾声时,作者留下了伏笔。就是出现一位相似蝴蝶的少女出现并说出一句:“Its New Time”。故事就这样结束了。也许还有第二季的吧。


这是我最喜欢的角色雅典娜(Asamiya Athena)。





这是Jane最喜欢 的Leona。










这是女王的最爱-Whip。












这是乔邦选的角色- Kula。
她的专利是使用颠婆战术。




















这就是Paige的专业角色-
不知火舞。

4 条评论:

  1. 走啦……我已经看了。因为我竟然蠢到花钱去买DVD来看。结果也只不过是这样而已……=(T^T)=

    回复删除
  2. 一般般,Leona还是一如往常的冷酷,完全不说话,可以省下声优钱(虽然出招时有哼哼哈哈=P)。不知火舞的配音员就没那么的配,少了那种“嗲”声。Athena的话还不错。当时的Whip是为了寻求真相才跟K他们的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