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TenGood天狗-日式餐厅

好,欢迎来到天狗居酒屋......哈哈,来到这间餐厅,当然就是吃日式料理咯。这一次,我主要是介绍这间餐厅的日式拉面。当你进入这家餐厅的时候,你会发觉四处的摆设不但具有日式风味,而且环境清幽,可以让我们好好的‘倾心’。哈哈!























我们的Menu来咯:



1. 这是本店的招牌叉烧拉面,味道
2. 这是我最爱的泡菜拉面!















3. 这是海鲜拉面,不错^^! 4. 当然你也可以在这店选择便当的^^








在这餐厅外面有一盏灯,虽然感觉有点诡异,但是我很喜欢这样的东西。^^

4 条评论:

  1. ‘和乐’已经不是吃拉面的首选了。‘天狗’的‘猪骨汤拉面’超赞。

    回复删除
  2. 对啊,大家多多来留言啊……发帖者也要时时回来回复,然后才做到写部落的意义哦。你一言,我一语;互相讨论分享才是部落格的用意。
    ‘(>U<)’

    回复删除
  3. 是咯,我好像写给我自己看><

    回复删除
  4. 所以要多多回来comments。几时还有去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