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Cosplay

以前中学时期都很想玩cosplay,可是玩cosplay要很多钱买服装和道具。而且,自己本身还要具备扮演冒个角色的条件,如:身形、样貌……等。

Cosplay还是算了,反正我玩不起。问深一层,我对动画不是很沉迷的那类。
刚才在FB闲逛时发现了这些神人cos我最爱的动漫人。超级像!!!

贴出来分享分享……

伊凡人妖王超级像!!虽然她是人妖,但是我蛮喜欢这个角色的说。

Sanji……=_=|||

我的最爱,女帝波雅·汉库克。经典动作。可惜胸部不够大……

很蠢的Mr.2……可是他也是个好人,超有正义感。

最后附上一个小春丽……卡哇伊!!(>3<)
 

题外话……(@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