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1年8月9日星期二

De Garden 之 唐人街


BB组员又去探新地方啦!这一次是位于De Garden里的唐人街,主要是吃港式甜品为主^^。(当时经邦说想试看,所以我们就去了)虽然这间店的面积不会很大,但是都足以容纳蛮多的客人,可以说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这一次,我无法为大家介绍每一样甜品,原因是不记得它们的名字。不过,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杨枝金露。









请大家看看我们order的甜品吧:




这是鸳鸯芝麻糊^^















很像我们比比组符号的蛋挞^^






这是这间店的招牌—‘杨枝金露’^^。



















这是芒果杂果冰^^。













这是杂果冰^^。


************************************************************************************
经邦在吃的当儿也不忘记拍一些经典照片:

这时候他刚为自己的发型前端
做了离子烫^^。



















当然也少不了我贪吃的丑照><。(突然被拍的!)


2 条评论:

  1. 阿真问我乔邦是不是拉头发。这个好像是年头的是吗?那时候乔邦真的去拉直了。这间店的东西我觉得还好。他的‘杨枝金露’稀薄了点,不够浓郁。蛋挞我真的是不应该点;失败,不好吃。不过‘鸳鸯芝麻糊’还挺赞的。总之,有待进步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