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admin acc是 : bbkazoku@gmail.com

ps:我们4个的生日日期顺月份次序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Yohan Cake Shop

BB组员又去找好料啦!这一次找到的是位于昆仑喇叭(Gunung Rapat)一带的一间新开的蛋糕店-Yohan。(这算是我的功劳吧^^)这一间蛋糕店唯一的特色是不只是售卖多样化的糕饼、面包和饮料,而且还设有一间cafe好让客人可以坐在那边一面休闲一面享用美味的糕点呢^^。这一次我就为大家简单地介绍这间店里的特色吧。这一家面包店其实已经具有蛮久的历史了,但是这一次他们有了新的一番风格。


哇.......请大家来看看有什么美味又精致的蛋糕吧^^



这是这家蛋糕店的招牌蛋糕- Chocolate banana cake。外面是浓厚的巧克力酱,里面却包含着一层层的香蕉。哇,真的令人回味无穷。













这边的则是Mango Delight(黄色的) 和
Honeydew Delight(青色的)。如果害怕吃得腻的话,这两种蛋糕是最适合的啦^^









这是这家蛋糕店的Fruit Delight,里面包含着各式的水果。害怕吃了蛋糕会胖的人,这个是最适合不过了^^











这是Tiramisu,我想大家大概都曾经吃过吧。这蛋糕给我的口感是外面撒了咖啡粉的感觉^^













这是Cheesecake,在这家店里有各式各样的芝士蛋糕,我个人最喜欢还是本店的绿茶芝士蛋糕哦^^









在雨天的时候,来一片Nyonya糕点配上这家店的特色饮料- Chocolate Cincau,简直是这简直就是悠闲的享受,哈哈^^
















这是这家店最近推出的新特色- Chocolate Fondue(我为它取名为巧克力喷泉)。各式的水果配上浓厚的巧克力酱。那种美味的口感简直是笔墨都难以形容^^超好吃!!!
(RM7.99)
P/S:巧克力酱可以refill的哦^^




这家店,我之所以会那么喜欢是因为我发觉他们在把蛋糕捧上桌招待客人前都会耐心的设计一番,让客人不但吃得开心而且添加了艺术的美感。这家店的蛋糕价钱都是介于RM2.90至RM4.99之间,价格合理,所以适合各阶层人士来这边享用蛋糕之余也可以在店里悠闲地休息一下补充体力^^



3 条评论:

  1. Tiramisu 每个人都吃过。我都好像吃了两三次了。想试看蜜瓜口味的那个……上次去竟然没有……残念

    回复删除
  2. 其实我不擅长分析味道,以后你在补上去

    回复删除
  3. 还好啦……吃得多自然就会分辨龙与凤。那个喷泉你竟然试过了。我一向来都觉得这道喷泉是骗钱的。水果可以refill就好了。

    回复删除